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为迎接临床医学等专业认证进校考察工作,认真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准备工作,基础医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工作推进方案,并于2023321日下午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学院督导专家和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赵敬传达了学校关于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通知,强调所有教师都必须充分认识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教务科科长邵海英详细解读了学院迎接工作推进安排和现场考察方案,对学院汇报、教学资料准备、应知应会培训、教师座谈和随堂听课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按期对学校检查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并落实相关材料准备。

赵敬副院长总结发言,要求各教研室以迎接为契机,按规定执行集体备课、课程考核、师资准入等内控制度,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形成长效机制,构建标准化规范化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接下来,学院督导专家将进一步对教研室材料进行检查,规范各项教学资料整理和归档。基础医学院教务科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整合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领会整合课程内涵,全面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基础医学院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