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量:

2023625日下午1430,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挺膺担当,激扬青春”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袁家岗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龚棣,校期刊社社长、副院长赵敬,党委副书记杨美以及20多名教师代表与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一起参加了这场典礼,共同见证同学们人生的重要时刻,现场气氛温馨而庄重。

毕业典礼于1430准时拉开序幕,四个专业先后展示了拍摄的毕业短片以及学院为同学们制作的毕业视频,回顾了那段青葱难忘的岁月。教师代表金艾顺教授为同学们送上了临别祝福,她祝贺同学们毕业快乐,也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历史,寄语同学们做事先做人,要顾大局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内诚于人、外信于人;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有知恩图报之心。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不断拼搏奋进,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毕业论文、校优良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和市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奖。学生代表为学院送上了别出心裁的毕业礼物,融入了每一位同学对学院的感激和祝福。赵敬副院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前的祝福。她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执着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严谨 求实 勤奋 进取”的校训,并希望同学们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时刻谨记并付诸实践。

而后,贺桂琼教授带领大家回顾了医学生誓词,铮铮誓言彰显着同学们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合唱《起风了》展现了2023届毕业生自信昂扬,努力拼搏,踔历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表现了新时代青年勇担使命,争做扛起责任的先行者、实干者的昂扬姿态。在歌声中,2023届基础医学院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基础医学院

202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