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调整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调整工作即将开始。同专业内招生方向和招生学院调整中的“同专业”是指报考我校的第一志愿考生,报考专业和申请调整专业的6位招生专业代码完全相同,仅是招生方向和招生学院中的一项或两项发生变化。

一、可调整专业(方向)及名额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名额

071010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不区分研究方向

3

100101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

组织胚胎学

4

二、时间安排

(一)开放时间:45日下午17:00-46日中午12:00

第一轮复试落选的第一志愿考生根据我院通知时间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提交同专业调整申请、选择学院。无论何种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复试,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选择学院点击“提交”后,所有填报信息不得修改。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复试时间和地点以各学科(专业)通知为准。

三、操作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见《请注意,一志愿考生填报系统时间!——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操作说明》。切记,考生保存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否则申请无效。考生端同专业调整申请界面的申请列表中有申请记录了就说明申请提交成功;否则说明提交不成功。

四、注意事项

1.复试前,考生须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3年硕士生复试工作安排》要求准备复试相关事宜,并向我院指定邮箱(879405042@qq.com)发送复试材料

2.已参加第一志愿复试并交纳复试费的考生无需重复交纳复试费。

3.考生一旦拟录取,无权再申请调整招生方向和学院。

4.其它要求见学校和学院官网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