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伯豪生物实习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0月26日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在袁家岗校区北教学2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实习单位宣讲招聘会。基础医学院余华荣副院长、教务科邵海英科长、上海柏豪生物技术公司肖董事长、侯副总、学办伍岭老师2015级生物信息学和2015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首先于华荣副院长对柏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肖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肖董事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到公司实习的期待。然后公司侯副总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人才培养、招聘岗位、实习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他讲到今年是公司成立的第十周年,其中,上海伯豪生物作为总公司,旗下在北京、天津、广州、重庆等地都有分公司,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去公司实习。随后,他结合目前社会需求对生物相关专业就业状况、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毕业问题做了简单的指导;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及其他同事在公司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善于抓住机会,脚踏实地。接下来,同学们就实习期间做些什么、能够学到哪些、未来的发展机会、实习面试的形式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侯副总分别进行了热情的答疑,并再次欢迎同学们报名实习。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实习相关的困惑,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相关工作的社会需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