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昂青春,放飞梦想——记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考研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量:

    为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学业,拓宽考研学子的升学之路,2017年12月14日晚,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缙云校区A1-2213隆重举行。宣讲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余华荣教授主持,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吴晓英教授主讲。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余华荣副院长首先对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简述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吴晓英教授对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她强调中南基础是一个拥有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学院,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浓厚的文化底蕴而且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仪器设备及丰厚的科研经费;就学院硕博士点从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研究方向、导师队伍、招生对象、数量和就业去向等方面问题以及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待遇”、“考试政策”等内容吴教授向同学进行了深入讲解,鼓励并期望广大重医学生关注中南大学、报考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病理学、神经生物学等方向硕士研究生;最后,师生互动环节,“初试上线录取比例”、“直博生名额”问题成为同学们讨论的热点,“学院需要优秀的研究生补充师资队伍”的政策受到不少同学的青睐。

    本次宣讲会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研究生报考之路,更为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起到很好的引导和鼓励作用。相信有一颗名为梦想的种子已经在每一位学子的心底发芽,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精心灌溉培育梦想之芽,不断砥砺自己,向更高的山峰勇敢迈进!

基础医学院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