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课题申报暨教学论文撰写研讨会”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研究质量,学院于20191115日在北教22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教育教学课题申报暨教学论文撰写研讨会”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邀请了学校医学教育研究室曾亮老师作经验交流,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共46人参加,余华荣院长主持会议。

曾亮老师分别从教育教学研究的意义、教育教学研究的方式、教育教学研究的申报和教育教学论文的撰写与发表四个方面为切入点,采用理论方法和案例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与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并对课题申报过程中的细节和技巧做了精彩分享。有血有肉、“干货”满满,获得参会老师们一致好评。此后,大家又围绕“课题申报人员如何组织”、“如何更好的拟定项目题目”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曾亮老师对大家提出了问题一一耐心作答。

最后,余华荣院长对曾亮老师的精心准备和高质量分享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教学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市级以上层面教育教学项目相关情况,并对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和高水平教学论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我院教师提升申报教育教学课题的成功率、提高教学论文撰写质量和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