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师生联谊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师生间的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20201225日,在缙云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基础医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观看,现场气氛浓烈,加油、呼喊声此起彼伏。

基础医学院教师队和学生队球员入场并握手,在相互认识以后,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棣开球,拉开本次篮球赛序幕。比赛过程中,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位队员展示出精湛的技艺。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各组队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越战越勇,两队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控球技术与团队协作能力。严密的防守、猛烈的进攻、精准的三分球、震撼人心三大步上篮、快如闪电的篮板球争抢,精彩不断,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以教师队和学生队75:66的成绩结束比赛。

赛场上,老师们干练、灵活的身手,展现了他们课堂外的活力与激情;同学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也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两队精妙的传球、掩护、投球,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体育风采。现场师生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此起彼伏的喝彩与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从策划、组织到正式开展,都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赛成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活力、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篮球联谊比赛充分拉近师生距离,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至此,本次师生联谊篮球赛圆满结束。

 

 

 

基础医学院工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