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特招双选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基础医学院克服疫情防控困难,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联系陕西省省委组织部、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公安局来到重庆,举办了基础医学院·西安市公安系统2022届毕业生特招双选会。20224101400时,在重庆市渝中区万友康年酒店,陕西省西安市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韩林儒、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副处长田伟、市公安局人事处副处长张庚元、市公安局刑侦局副处级干部周起、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处主任科员彭威、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处调配科副科长周侗、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处考评科副科长丁一 、市纪委驻市公安局干部宁楠楠等一行共15人,对13名法医学专业毕业生开展了招聘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美,法医教研室李剑波主任、赵敏珠老师,学办伍岭老师一起,为圆满完成本次特招双选会做好了各项保障工作。

会上,首先由陕西省西安市市委组织部韩林儒处长、省委组织部田伟副处长、市公安局人事处张庚元副处长分别对本次特殊人才招聘政策进行解读,向同学们介绍西安市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对本次招聘岗位和工作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同学们询问发展机会、报考政策、学习成绩、体能、体检要求、专业平台现状等关心关注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坦诚的回答和讲解,13名同学提交了《2022年西安市公安系统考试录用法医职位公务员(人民警察)的报名表》。最后,西安市公安局对报名的同学分别进行了面试。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搭建平台,西安市公安局提供岗位, 大家一定好好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做好准备,不断提高岗位胜任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建功时代做好充足准备。基础医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拓展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岗位,高质量完成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基础医学院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