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6次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3次专题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量:

2023510日,学院党委在袁家岗校区北楼223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3次专题讨论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院党委书记龚棣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龚棣同志原文领学,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相关章节内容。

在专题讨论环节,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学员龚棣、代波紧紧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这一主题,密切结合自身分管领域汇报了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龚棣最后对本次学院读书班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他指出,通过此次读书班学习,加深了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理解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初步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