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聚力向前,共创专业未来——基础医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开展专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为践行“我为青年办实事”承诺,切实做好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023519日下午15:30,基础医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在缙云校区杏苑6407召开了教学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科科长邵海英主持,学院督导组、教务科、各教研室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赵海钧老师、2022级生物信息学专业班主任詹晓慧老师以及2021级、2022级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这次专业座谈会是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对专业学习和在校生活自由发表意见的机会,老师们竭力解决同学在学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加强对专业的认知。老师们在座谈会上向同学们说明了生物信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明确表示将来有很多的产业行业,包括科学研究,会需要生物信息学专业的人才,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前景广阔。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大家围绕课程学习、个人习惯、专业前景、未来规划及生物信息学相关知识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专业班主任詹晓慧老师和学办赵海钧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他们鼓励学生参加丰富多样的课余活动,不要给自己贴标签,勇往直前。

会后,同学们表示在这次座谈会中,自己内心的专业学习困惑得到了解答,还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专业自信。

系列专业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面对面的一次交流与对话,是落实师生联系制度,畅通师生交流渠道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五育并举,五术同育”的培养理念。学院将以此为基点,继续探索凝聚师生力量的有力举措,着力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共创专业未来。

基础医学院

2023524